伊利工厂全年开放 透明品质全民共鉴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4月6日,2013年度“伊利工厂开放之旅”活动于天津武清区伊利工厂正式拉开帷幕。当日下午,伊利品牌代言人、**女子网球运动员李娜亲临活动现场,与到场热心消费者共同宣布:伊利工厂全年开放,随时欢迎消费者报名参观。

有业内**表示,让消费者“***”走进生产**线,体现了伊利作为乳品**企业的真诚、务实、亲民的态度。随着全年活动的陆续展开,伊利会赢得更多的品牌忠诚,乳品行业公信力也将得到重塑。

“全年、全国、全民”,开放工厂显真诚

“伊利诚邀消费者走进工厂,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审视和监督。作为企业,我们会充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伊利工厂,天天都是开放日,人人都是监督员。”

记者从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伊利工厂开放之旅”总结有三大亮点,即“全年”、“全国”、“全民”。

“全年”——从时间上看,参观活动自4月6日起启动,将持续贯穿2013年全年。

“全国”——从地域上看,北至黑龙江肇东,南至广东佛山,西起宁夏吴忠,东到江苏苏州,本次开放的伊利工厂基本实现了全国性覆盖。

“全民”——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只需搜索“参观伊利”,或登陆伊利官网,按照页面提示,选择距离*近的伊利工厂,简单三步即可完成预约。伊利方面将在工厂所在城市或临近城市,提供免费专车接送,并全程配备专业的讲解员,一一解答消费者对于伊利产品的疑问。

李娜变身“导游”,***日参观团

作为伊利工厂开放之旅活动的开篇,伊利品牌代言人、**网球运动员李娜,带领来自全国的40余名消费者一起走进伊利,成为企业的*批社会“质监员”。

与赛场上霸气十足的中国金花不同,活动当天,李娜更像一位直爽、乐天、阳光的邻家姐姐,她不仅亲切地和到场粉丝合影,饶有兴致地和小球迷进行了互动游戏,并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天津武清区伊利工厂。

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手捧球迷亲手制作的温馨礼物,李娜也对到场粉丝和全国的拥趸表达了感谢与祝福,她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在“伊利工厂开放之旅”的启动仪式上与大家见面,希望喜爱自己的朋友们都能健康生活,乐观向上;同时,她也祝福伊利品牌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用*平凡的扎实工作,取得*不凡的骄人成绩,做中国人的‘健康**’。”

严苛管控保品质,务实态度获尊重

参观中记者了解到,伊利产品的生产过程引进了****的设备,采用先进的机械化挤奶设备。原奶运输环节全程GPS监控,**牛奶安全到厂。整个生产环节,采用真空灌装技术,**全程无菌、密闭。

不少消费者在参观后表示,有机会走进伊利工厂,亲眼看到几近苛刻的生产工艺,才能体会到伊利“一切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的务实发展态度,“眼见为实,伊利的生产工艺真的可以让老百姓放心,而这种将普通消费者请进家门的做法,也让我们感觉企业和我们很亲近,相信这种务实、亲民的态度,能够为伊利赢得更多的信任和尊重。”

部分业内**表示,无论消费者有什么样的态度和选择,我们都必须支持,也必须认同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提出苛刻的要求。“本着低调、朴实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伊利的举动不仅是用诚恳的态度再次表明了‘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食品集团’的信心,也为整个中国乳制品行业重塑公信力创建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