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中行 “现金管理平台”管理资金约8亿元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实习生肖南屏通讯员钟如敏曹雪华 前日,南都记者从中山中行获悉,该行自2009年推出“现金管理平台”,主要为制造业、零售批发企业客户服务。截至目前,该分行**现金管理平台累计为分布在**各地的271个成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现金管理服务,共管理约8亿元资金。

中山中行相关人士介绍,随着企业的发展,**化的程度越来越高,本外币、境内外、一体化的**性金融服务需求更为明显。而中行服务网络将协助客户企业实现全国范围内的资源配置,提高集团整体资金管理和运作效率,降低财务成本,提升资金运营效益。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