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镇强拆违建 两天共解决8宗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一连两天,北滘镇强拆违建行动继续推进,两天共拆除西海、黄龙等村居的8宗侵占基本农田、非法占用农业用地建设的违法建筑物。

此次****的8宗违法建筑物分别位于西海村、黄龙村,总面积约5500平方米。其中,在西海村堤围边的基本农田上,违法当事人搭建简易星瓦棚,并硬底化地面,造成了土地耕作层的大面积破坏,违法性质相当严重。在黄龙村拆除的违法建筑物属于破坏基本农田、非法占用农用地进行违法建设,违法当事人在基本农田硬底化。此外,还有违法当事人在黄龙村农用地上擅自搭建星瓦棚,用作堆放脚手架,擅自改变了土地性质,也影响了村容村貌。

北滘国土执法部门也提醒市民,租用土地必须了解清楚土地使用性质,不得占用、破坏基本农田,不得在农业用地上进行非农业性质的搭建和经营,合法合理使用土地,否则将自食其果。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