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籍小将青奥会摘金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钟秀婷(中)上台领奖。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陈彩凤近日,新会籍运动员钟秀婷代表中国参加2014年南京青奥会现代五项的比赛。8月23日,在*终决定胜负的跑射联项中,钟秀婷由第5位后来居上,*终**个撞线,以1054分的总成绩获得**,这名年仅14岁的新会姑娘成为本届中国青奥代表团中年龄*小的**。

现代五项由游泳、击剑、马术、跑步和射击组成,2008年北京**会之后,跑步和射击两个项目合并在了一起,变成了跑射联项。青奥会是14-18岁青少年参加的赛事,现代五项只比4项,不设马术比赛。

[小档案]

钟秀婷 1999年出生在大泽镇,是新会土生土长的运动员,其启蒙教练是新会参加**“**人”的游泳健将郭华英。当年,新会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的教练下乡选材,钟秀婷被选拔进行游泳训练,在2010年某江门市比赛上,钟秀婷被师姐梁彩霞发现,输送到省队集训。教练看中并改练现代五项,击剑和跑射联项成为钟秀婷的长项。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