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特困生将获生活补助8月底9月初发放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乐从慈善会特困学生学习生活补助正在接受申报。据乐从慈善会透露,目前申报信息正由镇内各村(居)委收集,经汇总审核后,救助款项将于8月底9月初发放,与往年一样,这些学生将获得3000元或1000元的补助。

《乐从慈善会特困学生学习生活补助办法》自2009年起实施,至今已5年,据乐从慈善会提供数据,去年该镇内获得资助的学生超过70人。根据补助标准,补助对象就读大学的,每人每学年可获补助3000元;读高中、职中、中专的,每人每学年可获补助1000元。据称,申办补助的时间原则上在每年6月至8月期间进行,目前已进入收表和审批阶段。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