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入积水涵洞 一家7口溺亡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上午9时,广州市白云区棠涌村的村民发现,棠乐路京广铁路涵洞一辆小车被水淹没。警方通报称,经勘查,小车上7人(包括5个大人和2个小孩),均符合溺水死亡特征。

8月19日晚,住在白云区新市的李明(化名)称与其妹夫一家失联,妹夫一家7口人(5个大人和2个小孩,其中包括一名孕妇)开一辆银色轿车在当日从莞来穗。李明描述的细节,与警方通报情况高度吻合。

死者中有一人已怀孕

22日上午11时30分,李明在棠乐路的警戒线外,望过去尽是积水,在消退了的水面上,他看到浮出的银色物体,像一艘漂浮的小船,“那是车顶”。蛙人出动,配合吊车将轿车拉出。

李明21日晚上过电视,目的是寻亲。他的妹妹和妹夫一家从8月19日晚上就失去了联系。“他们从东莞那边开车过来”,李明对着电视镜头说。当时车上除了他妹妹和妹夫,还有外甥和外甥媳妇,外甥女及两个小孩,一共7个人。“其实应该算8个,外甥女去年结婚,今年怀孕,几个月了”。李明说。

行程:从东莞经佛山来广州

失联是在8月19日晚上8时之后。李明的妹妹妹夫都是江西人,四五年前到东莞开饭馆。就在本月,夫妻俩把饭馆盘出,计划来广佛地区发展。19日当天早上,李英凤一家开着一辆轿车辗转佛山,在入夜之后驾车造访李明。

给李明的*后一通电话是在当晚7时30分。李明说,他们对路况不熟,驾车来广州都靠导航。当晚8时,李明再打妹夫的电话,打不通了。他换了车上其他人的手机号码再打,结果每个电话都不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