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首家古树茶庄北江茶庄正式开门迎客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清远8月29日电以弘扬中华茶文化和茶道精力为经营理念的古树茶庄——清远市北江茶庄,28日正式开门迎客。据悉,这个以古树茶为经营特色的大规模店面在清远尚属*家。

据悉,清远市北江茶庄由广东省南粤北江茗茶文化有限公司所开设,面积跨越600平方米,地处清远市鹿鸣路贸易焦点地段,背靠江滨公园,对面是当局办公地点地清弘远厦。步入北江茶庄,就会让你沉浸在一种文化高雅的空气之中。走上楼梯,起*映入眼帘的一幅国画*作,气焰恢宏的中国山川画,凸显中汉文化的**。继而是宽敞气派的迎客大厅,凸显雍容华贵的典雅,营造出浓烈的文化艺术气息,客人在布满文化气息的茶庄品茶论道,闲谈江湖,即可赏识颇具**风采的书画文化,又可享受那份平和平静,让人感觉无比的舒服和舒心。茶庄有三个茶品陈列,设欢迎室和文化艺术交流室,为客人品茶和文化交流供给了优雅的空间。

据南粤北江茗茶文化有限公司总司理黄嘉龙介绍,今朝北江茶庄安身北江,辐射大广东,先期推出一些适合南粤文化糊口的茶品,*要经营普洱茶系列、高顶古树茶、高山莳植的自然有机茶、英红九号、天保祥、大益、福今、中茶等茶品。此外,茶庄既有珍藏的陈大哥茶,也有保藏价值较高的青花瓷器、名家紫沙茶壶、名家书画等。茶庄在为茶客供给**的具有保藏升值空间的陈大哥茶和罕见茶品的同时,为一些茶客供给杰出的文化交流平台。

据本地一多年经营茶业发卖的专业人士称,古树茶属于普洱茶的一种,是指存活三**以上的乔木茶,仅在以云南西双版纳勐腊县的古镇易武为*的古六大茶山和勐海县的新六大茶山茶区有古树群落,故而产量十分**。古树茶根植较深,不需要人工浇水施肥,所有的所需水分及营养都是靠树根的自身去完成,古树茶叶属于环保型茶叶;是以茶叶自己所含的矿物质相对比力高。古树茶进口滋味醇厚,苦涩味所化出的甘性让口腔生津,韵味久留于口腔、喉头,清香动人肺腑。古树茶必需是纯料茶,加工身手精干的纯料古树茶口感汤色和营养成分如红酒一般,将跟着年份而一日千里,故而古树茶具有很高的储存升值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