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女环卫工被货车撞重伤 全家租房不足4平米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凌晨5点40分摆布,正在沿河大道十八船埠客运站四周路段清扫的环卫女工陈代莲遭遇飞来横祸: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从背后撞上她,庞大的冲击力又将她横扫到路边的电线杆上。比及昏倒在地的陈师傅被发现时,闯祸车辆已经不见踪影。

昨天午时,记者在武汉市一病院急诊室见到陈代莲时,她躺在病床上,右脸包裹着纱布,面色因失血而显得灰暗,挪动和措辞都很是吃力。病院急诊科大夫介绍,陈代莲全身软组织毁伤,脸部有一道3厘米的伤口,右下肢布满淤青。此外,因为此前呈现了昏厥,是否造成脑部毁伤,还要继续留院察看。

陈代莲的丈夫罗功开与他同为硚口区城管四所环卫工,事发之时,他正在沿河大道另一侧清扫,俄然听到对面有人喊:“有个扫地的倒在地上了!”罗师傅赶紧跑曩昔,映入眼帘的一幕令他不由得失声痛哭:老婆整小我趴在地上昏迷不醒,身下有一摊血,似乎落空了生命迹象;他拼命唤“代莲,代莲……”叫了良多遍,才听到陈代莲轻轻哼了一声。随后,他拨打了110**。

一名骑电动车的路人称,他看到闯祸车辆是一辆大货车,那时正从江汉一桥往集稼嘴标的目的行驶,但没有寄望颜色和型号。

昨天,罗功开告诉记者,夫妻俩从湖南娄底来武汉打工,两人天天工作12个小时,后代都在老家,他和老婆带着中风的老岳父一路糊口,这下连个送饭的人都没有。客岁年末记者曾随区城管委前去这个家庭慰问,一家三口租住在五彩正巷一间不足4平方米的私房里,前提十分艰辛。

今朝硚口警方已经立案侦查。硚口区城管部分向市民乞助,若有相关线索,请联系城管四所所长陈一,帮忙缉拿闯祸司机。 来历:武汉晚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