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等女友等来莫名一刀 警方已在监控录像中发现凶手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事主左肩被砍伤,警方已在监控录像中发现凶手

前日凌晨,在河汉区棠下村牌楼四周期待女友下班的小张,俄然被一名生疏男人用菜刀砍伤左肩,伤及骨头。

据警方透露,已在监控录像中发现该男人,且该男人还砍伤了别的一人。此刻案情仍在进一步伐查中。

记者 允诺 何伟杰 摄影报道

等女友下班突遭横祸

小张本年23岁,广西人,来广州打工不到几个月。前日凌晨1时摆布,他来到棠下村牌楼四周,在一家肯德基内期待女友小陈下班。因小陈是**天上班,出于平安考虑,小张在此期待女友。

“那时我对他说太晚了,不要等了,可是他仍是对峙等。”女友小陈对记者说。因为当天小陈因工作之需要喝酒,她怕把手机弄丢,便将手机交给了小张。凌 晨2时摆布,小张俄然接到女友伴侣的德律风,说小陈不见了。一听这话,小张立马走出肯德基,朝女友的单元走去,就在此时突遭横祸。

“我走出门没几步,就看到一个光着膀子的汉子向我迎面走来,手里拿着一把菜刀。”小张回忆道,该男人30多岁,留着寸头,身高约1米65。他走到小张跟前,神气冲动地用通俗话大呼:“是不是你?”小张发觉不当,赶紧回覆“干嘛?我才刚到这里来。”

可话音未落,该男人俄然扬起菜刀,朝小张的左侧肩膀砍去。小张慌忙把男人一把推开,跑到十几米开外的牌楼下坐着,这才发现本身的左肩被砍伤,血流不止,于是赶忙打德律风通知女友的伴侣。

不明凶手为何下毒手

躺在病床上的小张至今也想不大白,他与行凶者素未碰面,更谈不上冤仇,对方为何要下此毒手?据领会,那时现场有几个目击者,都看到了男人砍人的过程。

“那男的可能是吸毒发生幻觉,或与妻子打骂后,拿着菜刀从家中出来行凶。”坐在一旁的女友小述说,凌晨1时半摆布,她因身体不适在茅厕歇息,半个小时后,她的伴侣跑来告诉她小张被人砍了,她慌忙跑出去寻找,顺着地上的血迹才在牌楼底下看见小张。

“他捂着伤口坐在那边,手都断了一半,神色发白,”小陈回忆时还惊魂不决,“伤口皮肉外翻,连骨头都看见了,我被吓得哭了出来。”小陈拨打了120,5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小张送往病院。

南边医科大学第三从属病院的谭大夫介绍,27日凌晨3时30分,小张被送到病院。那时小张的左侧肩部有10厘米摆布的伤口,三角肌断了五分之四,伤 及骨头。“伤者入院后,呈现了轻度的休克状况,且失血严重,病院给他输了600毫升血。”早上5时,伤情不变的小张被送入手术室缝合伤口,直到9时多才出 来。谭大夫暗示,小张的伤需要一段时候**。

女友小陈称,入院不到两天已经花了1万多元,“刚入院的2000元仍是小张的发廊**垫付的。”小张在发廊工作,*让他担忧的是,左手是否会留下后遗症。“我此刻*但愿差人尽快把凶手抓住。”小张说。

昨日上午,差人来到病房给小陈录供词。警方告诉小陈,那时的监控摄像“捕获”到砍人的男人,且该男人还砍伤了别的一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