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ba仙霸玩具品牌的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Simba仙霸玩具有超过3000个品种,这些品类的生产分布在德国,意大利,中国等地。在德国的松讷贝格县(SONNEBERG), 仙霸集团有一块达5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在**,仙霸集团在十三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公司,以其丰富的产品种类和高品质的玩具为**大型零售商如沃尔玛、麦德龙、家乐福等**性客户供应着**的玩具产品。

Simba仙霸玩具所有产品的**要点就是必须符合*高的安全标准。Simba仙霸玩具与世界各大**的**玩具检测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体现着世界玩具制造*新的、*安全的标准。每一款仙霸玩具都经过了严格的产品测试,**其无论在实现室环境下还是在日常生活环境中的品质和安全。Simba仙霸集团旗下的品牌“BIG必格”,“Steffilove丝菲爱”,“Simba baby”,“Eichhorn爱松”,“Dickie迪奇”,“Schuco”,“Noris”等在各大玩具品类中**着技术和设计的时尚。

Simba仙霸玩具集团拥有目前欧洲*大、*先进的玩具研发中心,汇集了资深的产品研发专家、儿童医学专家、儿童心理学专家和儿童教育专家,研究玩具对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发挥的作用,儿童各个成长发育的阶段所需要的玩具。同时,研发中心邀请各年龄段的孩子和家长参与产品发展的前期调研和产品的试用。

50多年来,Simba仙霸玩具秉承着为全世界的儿童提供安全、**的玩具,帮助儿童健康成长的理念,开发出的数千种玩具已经成为广受消费者欢迎和信赖的产品。目前,在**拥有近4000名员工加入了Simba仙霸玩具集团,为了“制造健康、安全和高品质的玩具”这个共同使命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