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佳宝品牌的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1930年英国移民莫利斯布莱莫(Maurice Blackmore)在澳洲昆士兰州创立了blackmores澳佳宝。莫利斯深信**植物和矿物质可促进健康,因此发展了一系列以自然疗法为基础的医疗系统,正是凭着这种前瞻性的健康理念与热诚,令blackmores澳佳宝成为澳洲**健康食品品牌,80多年来一直屹立不倒。

莫利斯对自然健康、预防医学、环境以及资源再生的见解,在当时的那个年代是相当激进的,如今却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此外,1938年莫利斯在布里斯本成立了澳大利亚**间健康食品专门店,并与同事及朋友合作,开办自然疗法学院以及协会。时至今日,莫利斯的信念仍令人信服,很多自然疗法医师也将他的理论纳入训练课程中。

blackmores澳佳宝自创立伊始即致力于网罗世界各领域医学**,以先进的技术研发针对不同消费需求的产品,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传递自然与健康。而blackmores澳佳宝作为澳洲*受信赖的自然**之父,已经与它“The Best Of Health”的**一起享誉**。澳大利亚blackmores澳佳宝销售的国家包括澳洲、新西兰、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韩国、中国台湾、香港及大陆地区。

继2012年7月blackmores澳佳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与中国**的电子商务平台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 现在热爱天然和健康的中国消费者还可以从屈臣氏、世纪联华、上海**医药、汇丰大药房和华氏大药房等多种渠道购得blackmores澳佳宝鱼油/葡萄籽/卵磷脂等系列**品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