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的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Calvin Klein喜欢干净**的形象,因此也表现在服装中,运用丝、缎、麻、棉与毛料等天然材质,搭配利落剪裁,呈现一种高尚的格调,直到今日也从未改变。Calvin Klein对于时尚的嗅觉相当敏锐,70年代后期,Calvin Klein推出原创的牛仔装系列,以漂亮宝贝布鲁克雪德丝为代言人,并在电视广告上说:“在我和我的Calvin之间什么都没有!”**挑逗性的话语,立即刺激销量提升。

同样地,1982年发表的Underwear内衣系列,搭配**挑逗形象的广告(如马可华博格),改变**对内衣的观感,一跃成为众人追求的时尚。香水无疑也是Calvin Klein的代表之作,80年代的Obesession、Eternity与Escape,为Calvin Klein增添许多话题,而1994年*度推出的cK One中性香水与之后的cK be,打破性别藩篱的概念,让品牌事业再攀**。

广告是Calvin Klein表现创意的*佳焦点,打从推出以来,强烈视觉印象所呈现的「性感」就一直是

Calvin Klein广告的代名词,而Calvin Klein也相当擅长塑造人物形象,经由他一手捧红的超级模特儿如

Christy Turlington、Kate Moss两人皆红透***。

Calvin Klein相当偏爱裸体形象,无论在内衣、时装或香水广告上,经常可见模特儿也**或半裸姿态,大肆挑逗的视觉印象,十分性感而不低俗,也因此让Calvin Klein随时保持在流行**线。

2003年,Calvin Klein出现重大转变,因股权出售案,由Italo Zucchelli与Francisco Costa分别担任男女装设计总监,Calvin Klein本人则退居幕后担任设计灵魂人物,并拥有重要的策略及决定权,不过从2004春夏来看,两人仍延续了Calvin Klein的精神,让**风格永垂不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