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列罗巧克力品牌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这款产品之后被改进为“榛子酱”,命名为“Supercrema Gianduja”,中文意思为“可涂抹的Gianduja”。顾名思义,榛子酱的质地更柔软,因此更容易涂抹开,就像是花生酱一样。

这种榛果酱的价格很便宜,当时,一千克巧克力的价格是一千克榛果酱的六倍,因此大部分人都能够享受到它的美味。榛果酱很快成为了**产品,不久,当地的商店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你可以带一片面包到商店,商店会给你涂上榛果酱。这项服务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1964年,费列罗公司为了进军更广大的欧洲市场,于是采用不同的欧洲语言**出一个词“Nutella”,中文译为“能**”。其中Nut代表榛子(英语中榛子为“hazelnut”,可省略为“nut”;德语为“nuss”);“ella”取自意大利语的后缀,意思是“甜的”。这个新名词能够让人们知道原料的名字以及产品的味道,同时还暗示了原产自意大利。

费列罗为了**产品的**,米歇尔制定了非常严格的规定——费列罗公司从不举办新闻发布会,也不允许记者到工厂里采访。

费列罗巧克力(Ferrero Rocher) 的包装意念新颖*特,装饰典雅华贵,该包装带来的视觉效果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费列罗巧克力是逢年过节人们非常喜欢的礼物。特别是在春节期间,费列罗巧克力代表好运和**的金色包装受到国人的普遍欢迎。

来源****网www.CHinapp.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