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邵武八一大桥坍塌 一老人遇难一工人受伤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救援人员在福建省邵武市桥面塌落事故现场搜救。***发

南都讯30日下午,福建邵武市正在维修的八一大桥的中间旧桥部分桥面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名群众死亡。该桥此前被检测为四类危桥,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事发时正在进行桥梁拱圈以上部分拆除重建。目前,当地已成立调查组,对此次桥梁坍塌事故启动事故调查程序。

据邵武市有关部门提供的信息,事故发生于30日13时58分,邵武市洪墩镇尚读村一名66岁的廖姓老人不幸被砸中,后紧急送往医院*救,不*身亡。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称,老人是沿桥下景观便道通行,被坍塌桥落体砸到。

另据邵武市运管部门透露,在施工爆破中,没注意到还有一名工人在场,导致该工人受伤。

事故发生时,因大桥已封闭,桥上无其他人员。据邵武市交通局局长张金华介绍,八一大桥由左、中、右三座桥组成,中间桥为上世纪修建的旧桥,经检测为四类危桥,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2014年8月18日至2015年2月15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对中间桥梁进行拆除重建。目前,大桥已全面实行交通管制,并进一步检查安全隐患,完善施工现场防护措施,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据悉,该项目列入2014年市**为民办实事项目。*** 中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