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文集(1949-1974)》出版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烨由****文献研究室编辑的《***文集(1949-1974)》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8月29日在深圳中心书城举行新书发布与赠书仪式。

人民出版社社长黄元书介绍,文集分为三卷,共406篇、80余万字,大部分文稿是**次正式公开发表,是对《***文选》的重要补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京生表示,“(深圳)这座城市因小平而崛起,对于小平理论,深圳*做到知行合一,希望通过这一文集,能够促进深圳各项工作,把它学好用好。”

****主要的著作已编入《***文选》**至三卷,但还有大量文稿没有编辑出版。其中新中国成立后至20世纪70年代中期的一批重要文稿,对于深入学习***理论,了解其形成的历史渊源具有重要价值。经****批准,****文献研究室将这批重要文稿选编成这部文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