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台北再开道歉会,说“房祖名是好人”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后续报道

柯震东获释返台后,昨**午在台北召开道歉记者会,他的父母亲并未出席,过百家媒体采访,台北方面仅出动六名保安,相较北京道歉记者会,阵仗较小。他没有前**的激动爆哭情绪,脸色沉重直说抱歉、对不起,谈及家人时才哽咽地眼眶泛红。

柯震东身穿白色上衣现身记者会,经纪人柴智屏在旁陪同,柯震东重申抱歉,给很多人做*不好跟错误的**。柯震东坦言两年前**次吸**是“愚蠢的选择”,直说:“当初没有心情不好、没有压力大,就是犯错、没有借口。”但他澄清,自己并没有吸**成瘾,没有频繁使用,也没有在台湾发生过。他被拘留14天获释,但好兄弟房祖名还是关押中。他说,房祖名善良、是很照顾他的好人,“大家改错之后还是会是朋友。”    (林怡妘)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