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红娘》开机  “甄嬛妹妹”颠覆无厘头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芒果TV定制网络喜剧《**红娘》日前在京开机,该剧汇集了徐璐、韩承羽、李帅、井凌潇等一批**年轻偶像,“甄嬛妹妹”徐璐*次**出演无厘头喜剧。

《**红娘》讲述知府家的白富美金玲珑(徐璐饰演)离家出走后机缘巧合转行当了媒人,随后与公子哥李悦琛(韩承羽饰)以及有世袭官媒背景的林牧牧(井凌潇饰演)三人合伙经营起一家“红娘馆”,为广大剩男剩女牵起了红线。曾在《甄嬛传》里饰演甄嬛妹妹的徐璐这次**出演“红娘”,与韩承羽纷纷使出奇招绝学,“这次角色和以往的形象反差真的很大,我不希望被定位在‘甄嬛妹妹’这个标签上。”徐璐透露,自己将在剧中献唱**神曲《小苹果》以及各类摇滚:“真的相当搞笑相当疯!”

《**红娘》是“快男”韩承羽*次出演古装剧,此番他从当代偶像变身为“古代偶像”,饰演“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老少通吃”的风流公子哥。作为剧中唯一不需要耍宝和搞怪的演员,韩承羽笑言:“她们负责搞笑,我负责耍帅。”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