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Keds帆布鞋的品牌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Keds帆布鞋的名字来源于拉丁文中的单词“peds”(脚)和美语单词“kids”(儿童),由这两个词组合创意而成。Keds帆布鞋靠着“美国超级运动胶底帆布鞋品牌”的名声,在上个世纪初吸引了无数体育名人的关注。无论是拳击手、足球和篮球运动员还是网球**和****,都会选购一双属于自己的Keds帆布鞋。因此Keds帆布鞋也被人戏称为“**之鞋”。

1949年,KEDS集团旗下推出一个专门出产篮球的鞋类部门,并把这个系列的Keds帆布鞋起名为“pro keds”。**双pro keds鞋是classic Royal篮球鞋。鞋底侧面红蓝相间的条纹,成为pro keds延续到今的*特logo。半个多世纪过去了,pro keds的复刻鞋在今天依然是时尚焦点。

1990年代,美国Keds帆布鞋风行日本,其中以鞋底前端有一层不同颜色材质的网球鞋“Court King”的复刻版Keds帆布鞋*为**,让日本鞋子收藏家疯狂不已。

2002年,pro keds系列将classic Royal Canvas、Court King、Royal Master basketball等鞋款进行复刻推出,又捕获了大量年轻人的心。Keds帆布鞋的风潮也从日本被带入了台湾,2003年台湾街头逐渐大量出现pro keds帆布鞋。

多年以来,Keds帆布鞋早已是每位美国女性生活的一部份。今天的Keds帆布鞋品牌代言人为美国乡村音乐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与此同时,Keds帆布鞋的蓝标(Blue Label)又以一贯的品质、价值、与舒适要求,开发出各种形式、颜色、材质的女鞋,适合各种场合、季节、与衣着,让女性可**流行,穿出美丽、自信、与活力。

小编评价:美国Keds帆布鞋主要以帆布为主要布料,再加上大方简约的设计理念。keds的休闲鞋承袭keds一贯的品牌风格,注重品味、舒适。帆布鞋已经成为生活方式的延伸符号。帆布鞋是我们对生活的态度的写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