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袖上衣+半身裙 换季Chic搭就是它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又到一年换季时,很多女生又在开始烦恼没有衣服穿!其实,只要把衣柜里的衣服拿出来重新搭配一下,也能在尴尬的季节穿出别样的风采,而且**不用担心受凉,还能穿出时尚复古的风格。今天就让的小编为你支招中长袖上衣+半身裙怎样搭配吧~

搭配要点:白色宽松中袖+黑色长裙+黑色鱼嘴包脚皮鞋+黑色挎包+黑色墨镜

小编心得:白色宽松中袖和黑色长裙搭配,非常的简约时尚,鱼嘴包脚皮鞋和黑色挎包提升了整个搭配的设计感,看起来非常的干净舒适。

搭配要点:浅蓝色衬衣+白色布裙+白色平底拖鞋+藏蓝色印花布包+墨镜

小编心得:宽松的浅蓝色衬衣,搭配白色的布裙,感觉非常的清新亮眼,平底拖鞋和藏蓝色印花布包有显得非常的简单休闲,很有一种街头风的style.

搭配要点:黑色蕾丝上衣+高腰长裙+宝石红细高跟鞋+手提包

小编心得:黑色蕾丝上衣搭配浅粉色高腰长裙,整体感觉非常的简约流畅,高腰长裙不仅提升了腰线,而且使整个人看起来非常优雅时尚,尽显名媛气质。

搭配要点:浅蓝色中袖羊毛衫+黑白波点长裙+黑色尖头皮鞋+红色手提包

小编心得:浅蓝色羊毛衫上衣搭配起波点长裙,整体感觉非常的优雅复古,上衣和裙子的比例让身材显得非常修长,红色手提包更是提亮了衣服的搭配。

搭配要点:黑色短款针织衫+拼色长裙+鱼嘴黑色松糕鞋+栗色挎包

小编心得:黑色短款露脐上衣,搭配流行的拼色长裙,不仅简约时尚,而且还非常显瘦,鱼嘴松糕鞋使整个人显得更加修长,好身材也一览无遗。

搭配要点:波点运动上衣+黑色半身裙+白色运动鞋+黑色手包+墨镜

小编心得:裙子也可以穿出运动休闲风,黑白波点运动上衣搭配黑色的半身裙,整体感觉非常简单,再加上一双运动鞋,非常休闲哦~

搭配要点:白色露肩宽松长袖+黑色鱼尾长皮裙+印花高跟鞋+拼色手包+黑色墨镜

小编心得:黑白搭配非常简单大气,露肩白色上衣和鱼尾的长皮裙,还增添了一些小性感。

搭配要点:蓝色竖条纹衬衣+金色包裙+白色帆布鞋+金色豹纹手包

小编心得:宽松的蓝色衬衣也可以搭配高贵闪亮的金色,简单的帆布鞋就可以轻松搞定这套搭配,整体感觉非常的时尚休闲。

搭配要点:短款黑色长袖针织衫+数码印花长裙+包脚高跟鞋+孔雀蓝手包+淡蓝色墨镜

小编心得:黑色的长袖不仅百搭,而且非常显瘦,搭配数码印花长裙,显得非常的立体时尚,条纹包脚高跟鞋和孔雀蓝手包也非常*眼,充满时尚气息。

搭配要点:白色中袖衬衣+印花开叉裙+白色鱼嘴包脚高跟鞋+米白色手提包+亮红色墨镜

小编心得:宽松的白色中袖衬衣,搭配前面开叉的印花裙,显得非常的前卫和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