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变革领导者——陈春花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企业变革**者

谁也没想到,十年以后,陈春花再次身担要职进入企业,这一次她接任了新希望六和公司联席董事长兼*席执行官一职,签约三年。

2013 年 5 月,刘永好的女儿刘畅正式执掌新希望。既不同于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全力扶持其女宗馥莉,也不同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推出职业经理人陆兆禧,刘永好早在 12 年前就精心培养刘畅,并在女儿上位之时为其安排了一位护航“导师”,这名“导师”就是陈春花。为了让陈春花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新希望股份新一届董事会设计了很特别的组织结构,即“联席董事长制度”。据了解,该制度下新希望股份将有两个总部,每个总部都有*立的董事会,每个董事会的董事就是联席董事,董事长就是联席董事长,集团也由两个董事会掌管。公开资料显示,刘畅更多地关注董事会运作,关注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和**化战略;陈春花则关注经营策略调整、组织、文化和新的转型业务。

陈春花表示:“我很欣赏刘畅沉稳且有张力的风格,严谨但不失亲和的气质,我亦对刘永好先生创立的新希望事业由衷地尊重。本届任期内,我将全力、全职投入到这份事业中。”

陈春花称自己未来将关注三点:**的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如何有效地合作和成长;在整个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中,如何应对行业挑战和危机;新希望与山东六和在农业领域都已经取得了*大的成就,在这个基础上如何通过转型带来新的发展、新的成长。

跨越商学两界的陈春花指出,如果一个企业想****,就必须先拥有四个关键的要素:**个是你企业的**人必须是一个英雄的领袖。第二个要素,是管理方式,找出什么样的管理方式是最能够让你**。第三个是经营过程中到底关心渠道还是品牌,第四个要素是希望大家能够去构建战略上的利益共同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