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王心凌发新专辑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王心凌携新专辑《第10个王心凌》日前在京宣传,现场倾情演唱了新专辑主打《陈淑芬与林志豪》,还收获了来自“**男神”(伍佰、潘玮柏、林俊杰、罗志祥、吴克群、霍建华、汪东城、张栋梁、贺军翔、明道)发来的祝福,环球音乐也准备了蛋糕为她提前庆生。

王心凌的第10张专辑《第10个王心凌》集结方大同、小宇、吴青峰等**音乐人倾情打造,歌曲演绎爱情在每个阶段会遇到的酸甜、疑问、幸福与纠结心情。*波主打歌《陈淑芬与林志豪》讲述当**退去后的感情心路,王心凌坦言已经脱离了不切实际的小女生的幻想,会更关注到生活中*真实的部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