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女王”董明珠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力推“中国制造”

对于董明珠而言,“该干的事情”太多了,但其中很重要的一件,就是力推“中国制造”,当然,实现的方式依然离不开技术创新。

董明珠说,在中东和一位格力经销商的谈话,里面的有些内容让她觉得特别难受。“他告诉我说,格力空调非常好,我们卖得也很有干劲,但是我们很辛苦,因为格力是‘中国制造’,如果能够搬到泰国制造,我们会觉得好卖很多。”董明珠回忆。

她用“纠结”来形容自己当时的感受,“中国是一个世界强国,但是为什么现在‘中国制造’不能得到世界的尊重?”

董明珠这样表达自己的“互联网思维”,“我们只忠于市场,市场需要我们做线上,我们就做线上,需要我们做线下,我们就做线下。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必须要有底线思维,那就是守住质量的底线。”她补充说,质量不单单是指产品的质量,还有服务的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