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品牌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上世纪90年代,职业女性的着装风格发生了变化,时髦、休闲之风渐渐替代了传统拘谨严肃的套装,古板的公事包也开始换成时尚的手袋。也就在这时候,来自欧洲的主流品牌,像LV、Gucci都纷纷进入美国市场,这些**品牌设计时尚,颜色明亮,而且不断应季推出新款。

就这样**地定位于一个需求旺盛的新兴市场,加上有竞争力的运营模式,让Coach从2000年开始,收入从*初的5亿美元左右上升至32亿美元。而且即使在2008年经济危机的冲击下,调低了品牌的毛利率后,依然能够成为****品行业中获利比例*高的品牌之一。

持久耐用的品质和**的工艺使Coach在女性消费者中有良好的口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