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投行服务是最重要的——郑锦桥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仅在国内,而且包括在香港,都有这样一些专业的公司来进行直播,所以说我们在讲到投资银行之间的关系的时候,单纯的去讲投资银行服务,其实在国内目前的整体收费还是很难的,不论是你做**方的投资顾问,还是做其他的相关一些业务,前期能收到费的相对比较少。签个协议就是,我能融到资金之后,多少日后再有2%到5%的资金付出你,或者把公司股权通过上市以后,你做成了,我才给你*。

一个企业要迅速发展,投资银行业加上股权**业务,可能是一个相对增长*快的一种模式,所以在这些方面,我们想很多企业也在做不同的探讨,特别是目前国内整个经济结构在调整。比如山西能源、矿业在进行调整,还有房地产企业,这都跟一些有一定影响力的投资顾问机构,或者投资银行机构**了一个整合的机会。我们有品牌,我们有团队,我现在需要你的资金,那么这个品牌团队再加上资金,可能就是更好的把一个企业迅速成长起来,在中国发展历程过程中,这些企业将会有一个更好,或者是更大的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