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清海:知天命 再出征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他本可以轻松地运筹帷幄,坐享国内市场收割季;他本也可以*善其身,将自己的事业做得更大更强。但他注定是闲不住的人,他是许清海,泉州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安海玩具公会会长。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他又多了一个身份———晋江婴童产业文创园董事长。知天命之年的他不是选择做好二代接班的准备,而是放手一搏、*挑大梁启动了福建省*个婴童产业文创园,选择了再出征。

在许清海看来,婴童产业的发展迎来*佳商机,此时此刻抱团发展打造晋江婴童区域品牌,不仅仅是嘉利的商业战略远见,更是整个晋江婴童企业的责任。

对于未来,许清海坦言,晋江婴童产业文创园只是嘉利牵头先启动而已,接下去,希望与**相关部门进行资源的有效对接,让更多的企业明白,当今的时局抱团合作比单*为战的发展优势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