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品牌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LEVI’S **的成功,要算是由LEVI’S 501 开始,501 的诞生是当LEVI STRAUSS 在1873 年与另一伙人JACOB DAVIS 把他们生产的扣钮牛仔裤上所用的「撞钉」注册**。当时的501 是一种缩水后十分合身的的效果,极受当时工人们的欢迎。因此有人认为LEVI’S 牛仔裤是早年有助於建设美国梦的产物。三十年代的牛仔裤全是扮演工作服的角色,不过遂有趋向於便服的倾向,但仍以实用设计为主。六十年代,LEVI’S **在欧洲大幅拓展业务,随后便席卷了整个欧陆,销售额与名气随之暴升。

世界上很难有一个服装品牌能够象Levi's这样历经130多年风风雨雨,从一个国家流行到**,品牌个性始终保持如一,并成为全世界男女老幼都可以接受的牛仔和时装的**品牌,这不能不说是Levi's品牌**的一个世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