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伊隆·马斯克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伊隆马斯克在中国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美国的情形恐怕亦是如此,所不同的是美国百姓远无中国民众的狂热。我在业界的大会上曾经遇见过马斯克。当时的他气宇轩昂、目光如炬,但周围并无粉丝的簇拥和追捧。倒是原本打算赶往另一会场的我见当日下午发言名单上赫然印有他的名字就跑去听了他的发言,尽管我并不是他的粉丝。伊隆马斯克和其他新锐派的发言被安排在了为期三天大会的一个午后,而业界***头的主题、亮点讲话多集中在每天的上午。不能说上午的日程远比下午的重要,但在排序上颇能咂摸出些味道来。

在航天业界内,人们更愿迷信“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传统***头的**性,不知这是否源于“血统论”根深地固的影响。还是在那个业界大会上,坐在晚宴主桌上的、唱主角的仍是*头公司的***,伊隆马斯克的桌次距主桌较远,尽管他的同桌多为后起的新锐公司的新锐人;在大会的社交场合上*常见到的场景也是传统*头和同类在一起聊得热*朝天、新锐的寒暄对象仍是新锐、两路人马两种套路双方呈井水不犯河水之势。尽管新锐们在时势面前成为了**,但要跻身***头的圈子和阶层似乎仍路漫漫而修远。在嘉宾**上,太空探索公司时尚且睿智的女总裁与航天界的“四大”并排平起平坐、侃侃而谈、不仅将主持人抛出的许多话题*了先,且与“四大”互动热烈,但**一告结束,她和各方大圣间还是各走各的路并无太多的交集。

马斯克有一串耀眼的创业经历:PayPal(***大的电子支付平台)、SpaceX(私人*箭公司)、Tesla(高端纯电动车公司)、SolarCity(太阳能发电公司),每次创业都是颠覆传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