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美国冰淇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40多岁的马塔斯敏锐地发现,低价冰淇淋市场已日渐成熟,小作坊式的冰淇淋生产根本不可能有大的作为。另外,由于冷冻技术的发展,许多制造商在冰淇淋中加入了更多的空气、稳定剂和防腐剂,以延长产品的保质期并降低成本,使冰淇淋质量大不如前。于是,马塔斯立志要生产***、高质量、风味**的冰淇淋产品,*占高品质冰淇淋的市场空间。他推出三种口味的**冰淇淋:香草、巧克力和咖啡,主要针对一些**餐厅和商店,1961年产品正式命名为“Haagen-Dazs”。

马塔斯高价位的经营策略无疑具有风险性,然而*终让他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哈根达斯上市后很快一炮走红,并在**带来了一场冰淇淋革命。在随后的几十年里,哈根达斯尽管几易其主,但其“矜贵”的品牌形象却一直未变,马塔斯*到的商业眼光和其后对“矜贵”品牌形象的维护,让哈根达斯至今仍*秀于**冰淇淋行列,成为**生活和品味的象征。美国《时代》杂志曾赋予哈根达斯“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的美名。

在许多人心里,哈根达斯卖的不是冰淇淋,而是对生活的梦想!成为追求高雅时尚生活人士的共同语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