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的秘密武器:创新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联想集团副总裁、Think集团设计负责人大卫·希尔(David Hill)是这里的主人。在加**想集团前,大卫·希尔在IBM公司供职二十余年。这位曾获得四十多项德国“IF”设计奖和十项美国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工业设计**奖” (IDEA)的**,他的起点竟然是“一盏台灯”。

“即使你现在看到这盏台灯依旧不会觉得它过时。”大卫·希尔指着一盏黑色但同时带有Thinkpad*有红色按钮的台灯对《环球企业家》说。这款台灯的设计是在上个世纪70年代。

对于New X1 Carbon,恐怕没有人比大卫·希尔更了解这款产品了。“ThinkPad New X1 Carbon在产品设计上作了一系列重大的**。它不但拥有了更好的性能和更轻薄的机身,凭借‘变态’键盘、手势控制和平面延展(Lay flat)模式等一系列**性的创***让ThinkPad New X1 Carbon拥有了更高的人性化特征和易用性。”大卫·希尔说着举起了手中的New X1 Carbon。

大卫·希尔认为Windows 8是一个界面更加简洁好看的系统,而且他认为触摸屏是以后非常重要的一个方向。而在种类繁多的变形产品方面,他认为目前谈哪一种变形方式会成功还为时过早。“笔记本是一个比较成熟的产品类型,已经有20年的历史。这种可以变形的产品才刚刚开始进入市场,我们让未来市场决定,哪一个留存下来,哪一个被淘汰。我认为我们的产品,都为客户带来了很多的附加价值。”大卫·希尔 说。

应该说,联想内部已经意识到创新对公司的重要意义,并从多方面在做出调整。“比如说文化方面,大家都知道我们原来4P文化,现在已经调整到5P文化,加上了一个敢为**先。”联想集团**副总裁陈旭东向《环球企业家》表示。在他看来,任何一个厂家肯定想推出的产品既叫好又叫座。一家公司如果推出的产品能有20%既叫好又叫座,已是极限,三星即如此。当然,苹果例外。

创新是杨元庆的秘密武器。我们要勇于创新,用于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