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品牌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1985年,唐娜·凯伦与雕塑家的丈夫斯蒂一起创立了DKNY这个品牌。1992年推出了此品牌的香水。无论是服装还是香水,DKNY都代表着纽约的都会气息,充满蓬勃精神、活力和梦想。这时专为思维更敏锐、脚步更快的都市人打造的。他们勇于挑战自我、面对自我。唐娜·凯伦(Donna Karan) 与卡尔文·克莱因 (Calvin Klein) 和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并称为“美国三大设计师”。

生于纽约的Donna Karan曾就读于纽约名学府*************l of Design,学生时期已到名设计师Anne Klein那里做暑期工,三年后成为Anne Klein品牌的副设计师。

DKNY发展至今,依然坚持纽约大都会时尚风格,即简洁、cutting流丽、配搭不拘传统,例如滑雪褛衬白裇衫打呔,充满很多醒目的mix & match。DKNY现有男装、女装、童装、牛仔裤系列及香水系列。这也是不少second line的经营模式。

DKNY满足大众的需要专为生活、工作、娱乐之中的人们生产设计,对服饰的色彩、款式结构比例等都有*到之处,尤为青年人所关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