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李晓霞是领军人物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国乒乓球女队缺乏像邓亚萍、张怡宁那样的****人物,谈到目前队中的“一姐”,主教练孔令辉认为李晓霞是**人物,“就目前而言,李晓霞是**人物,我认为她无论从能力上还是思想认识上都达到了这个水准,她正处于自己的**状态,我们希望能尽可能地延长这种状态。”

李晓霞已经拿到大满贯,她的下一个目标是金满贯,也就是在拿到乒联总决赛的**,另外她还有更大的目标,“其实完成大满贯后,确实会有点缺少动力,我现在就是要设立新的目标,再瞄准新一**满贯。”

全运会上郭跃受伤,谈到目前的伤情,郭跃说:“现在伤好了很多了,目前是一边疗伤一边训练。”

谈到**人物的问题,丁宁说:“我当然想当**,但这不是自己想当就可以,需要用成绩换来一致认可。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去争取更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