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的刘宝增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只许比标准作业流程更精细,绝不许简化作业流程”。这是济源通信车间焦作通缆工区工长刘宝增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多年来,刘工长始终坚持爱岗敬业的精神,不仅在平时的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而且事事亲身躬为,保持了无私奉献的**党员的作风,发挥了一名党员工长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上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和临时任务,有力**了设备和大通道的安全畅通。

刘工长很忙,真的很忙,这已经是工区所有伙计们的共识。他不但要在工作时间带领同志们外出计表与施工,更需要统筹安排所有的工作任务;又要合理制定工区的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合理分配工区“五大员”的分工,让工区每名职工都能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刘工长不会分身术,这些工作只能在工区其他同志们下班以后,加班加点来完成。作为工友们的领路人,一碗水端平,又要切合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做起来确实不容易。但是无规矩不成方圆,刘工长带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管理办法来管理、安排工区的各项指标任务,得到了上级**和工友们的一致肯定。

他从未间断学习,新的营业线施工管理办法修改后,他多次利用施工间隙和兄弟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学习、探讨,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多次向段安调科主管和车间主管反映、请教。2013年6月,新月线K48+150-K47-750城铁施工,迁移光电缆,在填写运统-46时,他与驻站联络员主动向车站值班员请教并打草稿,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了兄弟单位同志们的肯定,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