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森手表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卡迪森品牌上市以来,以**的做工和**的性价比来拓宽市场,现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一定的网点数量,并且还在日益扩大中。卡迪森品牌将继续努力,尽*大努力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高性能产品和**的服务。

卡迪森(CADISEN)手表一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积极的**市场,专营店主要集中在各大三线城市。在全国的网点均提供**的售后服务。 卡迪森团队正在继续扩大销售范围,增多销售网点,并且还增设了网络销售渠道,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更加方便的销售渠道和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卡迪森表业早在成立初期就已经建立了**的市场定位,其主要市场瞄准于国内中**市场,并加以少数低价位手表为辅。卡迪森竭诚为顾客提供**细致的服务,坚持以超凡的品质征服每一位尊贵的顾客

卡迪森(CADISEN)是深圳市亿嘉源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成立于2008年。公司成立初期以代加工为主,有前后七年的成表生产经验,并且公司配有自己的表壳生产厂房,为表壳的供给提供了**。 随着公司日益发展,后在2008年申请注册卡迪森品牌,开始生产制造公司自己的品牌。多年来,卡迪森表业一直专注于制造品质上乘,设计简约大气的高性能手表。工艺更是秉承着**的技艺和完美的标准,坚持经典铸造永恒的理念服务大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