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上的当家人李志康:一船人就像一家人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北太鱿钓生活非常艰苦,一次出海时间长达7个月。船员们选择吃这碗饭,就是为了多挣些*。”在渔场生产中,船员们不用李志康打铃催促,一到时间就主动上甲板,鱼况好时,甚至连夜餐也顾不上吃。每逢此时,李志康就安排大家轮流去吃。为了让船员们休息好,李志康又与轮机长一道合理调剂制冷、出冻时间,**大家有充足睡眠。

“舟渔803”轮曾创下单船产量在全国赴北太鱿钓船只中****的纪录。但李志康从不居功自傲,他说,“鱿鱼是靠大家一只一只钓上来的,心不齐渔场找得准也白搭。”李志康深知一艘船就是一个整体,在他的带领下,一船人团结协作就像一家人。

在风高浪急的北太平洋,李志康带领着他的团队已闯荡多年,在这里,他奉献青春和热血,其中的艰辛自不言喻。但是,他没有后悔自己年轻的选择,大海、鱿钓已成为他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