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五台山旅游格局创人间仙境的常云伟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苇地坪村,坐落于五台山脚下,是一个偏僻而仅有几户人家的小山村,他出生于这个贫穷而落后的村子里。

从小生活在佛教圣地的他一心向善。他说过,信佛就是要学习佛的精神、灵魂。他一直秉持着这种信仰,让自己用心用诚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想到自己的村子本应该是个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人间仙境,但是现在却是贫穷潦倒,目不能瞰。他有了改变自己村子的想法,他不怕苦不怕累,走过千山万水到各地进行实地考察。终于有了成果,他开发了“农牧观光项目”。

该基地是一个以现代化放养野生动物为依托,集家林牧、**材种养与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生态农牧观光园区。这里绿树成阴,鸟语花香,真的是“空山新雨后,人来鸟不惊”。其建设有养殖厂、药材种植基地、绿色蔬菜种植区、建马场及果园、虹鳟鱼鱼塘和一个集瀑布、垂调为一体的休闲观光区。这里的生态循环农业区,可使整个农业生产步入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轨道。把人类梦想的“绿色食品”变为现实。其中包括**材、绿色有机蔬菜,当地特产的种植和天然台蘑采摘区为主的生态循环农业区。让游客游五台山既能欣赏佛教建筑的**技艺,又能领略五台山佛教文化的博大精神;既能体验五台山丰富多彩的风俗民情,又能观览乡村风光;既能体会农作之趣,又可品尝美味佳肴,购买土特产品。

这里的景区绿自天成,如诗如画。苇地坪生态农牧观光基地将为五台山旅游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将成为台怀镇及周边乡镇的农牧林产业链提升的一个窗口、一个品牌,也将是打造五台山旅游格局的一个新亮点,更会让人们享受到回归田园,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