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啤酒行业经过多年的群雄逐鹿,如今全国的产业资源布局,比如与啤酒销售半径相匹配的工厂分布、**市场分割等,基本都已名花有主。大家在各自势力范围内几乎做到密不插针,而且中国的市场营销工作也开始进入在品牌价值提升上做文章以争取消费者‘民心’的阶段。”雪花啤酒营销负责人说。

但华润雪花能够给消费者带去的*特价值是什么?如何塑造、传达和提升这种价值?华润雪花啤酒的合作伙伴美国科特勒营销公司总裁米尔顿·科特勒的解决方案是:“我现在要为华润做的,就是让‘雪花’讲述一个动人的故事,并用这个故事打开市场之门。”

从2005年开始,华润雪花通过一个名为“雪花·勇闯天涯”的户外运动,以体验营销的方式,向日见成熟和拥有个性消费心理的消费群体讲述一个特立*行、卓尔不群的品牌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