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麦卡特尼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2001年,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为 Chloe 完成了副线品牌 See By Chloe 的设计后,终于在 Tom Ford 的**下投入 GUCCI 旗下。

2001年10月,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在巴黎时装展中正式推出自己同名品牌的*个设计系列,作品尽情贯彻着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超越性别的热情和个人风格,蕾丝、Corsets 都是她不离不弃的元素。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能将维多利亚设计混入伦敦East End 的街头俚语,把摇滚元素融入女性化的设计,作品结合着绅士的高贵和女性的性感。兴奋新鲜的颜色、押韵的俚语图案和通常仅在男士服饰才可以发现的胸前暗袋都被她处理得恰到好处,而古典蕾丝与玻璃钮扣则被她用来柔化其设计的阳刚,再次见证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的*特风格。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的服装融入了她所喜爱的60及70年代的感觉,并以略带阳刚的、精到的西服裁剪技术诠译浪漫的女性服饰。

2003年,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成功推出*支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女用香水,在2004年又推出了新款限量版女用香水 Stella Sheer,诠释当代女性*立与感性的双面性格。

2005年,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更将*次跨足运动品界,与**运动品牌 adidas 展开合作,推出专为女性设计的运动系列,包括跑步、健身、游泳等运动服装及相关搭配的外衣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