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Y品牌主理人皇甫圣华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在玩潮流**,我们也想试一试,上传两张照片,没想到几天后就被网站编辑放到

*页上了。”漂染着金色的短发、全套的嘻哈男孩装扮,潮流数码设备随身携带,以“女版陈**”为名的假小子皇甫圣华凭“型男”的装扮一出场,就开始被各大网络和**疯狂转载。凭借精致的五官和姣好的皮肤,皇甫圣华在淘宝上的服装店获得了众多90后的粉丝大力追捧,也因为她们的支持,令皇甫圣华的网店店月毛利冲破万元大关。

闲暇之余皇甫圣华周末喜欢去club,有时去798看艺术展,下雨天都喜欢在家。喜欢旅游,不同城市会带给她不同的惊喜。

*速蹿红后的皇甫圣华,同时已于19岁生日之时高调签约北京飞扬雨滴,表示要正式进军歌坛。“我们从小就热爱音乐,出单曲、发唱片一直是我*大的愿望。”对以后的发展,皇甫圣华表示信心十足。

对于皇甫圣华签约,其经纪公司北京飞扬雨滴(现已解约)给予**的重视。签约时间就是皇甫的生日。签约后,经纪公司副总冷向表示:“这是双喜临门,凭借皇甫圣华的资质,必然在娱乐圈*起来!公司有信心将皇甫圣华打造成一线艺人!”皇甫坦言选择签约经纪公司更是自己一生*重要的事,希望可以在娱乐圈大展宏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