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眼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牟阳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牟阳2008年7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参加湖北省选调生考试,获录取。2008年8月-2010年5月于红花套镇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2010年6月-2010年11月任宜都市***办公室副主任,2010年12月至今副镇长,2011年8月,拟任五眼泉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镇长人选。

在宜都官方网站上,宜都市委组织部2011年8月5日发布了乡镇**班子换届的公示公告,这则公告本身并没有特别之处,在一长串的公示名单中,牟阳这个名字却尤其引人注目,因为大部分拟职人员都是六几年、七几年出生的,牟阳是公示名单中年龄*小的,只有25岁。

2011年9月12日中午,通过微博转发,此消息引起牟阳部分大学同学关注。

2011年9月16日中午1时许,牟阳将其微博上的内容全部删除。

16日中午1时56分,“天天是你”发微博称:“朋友转达:此女表示压力很大,希望大家别再关注了”。

红花套镇党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一个月前,牟阳已到五眼泉镇任职,具体任职内容不清楚。

后经五眼泉镇党政办公室证实,牟阳确已在该镇党委担任副书记,该镇人代会还未召开,牟阳还在单位上班,下午上班后可与其联系。

16日下午5时许,宜都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工作人员表示,网络转发牟阳任职一事,已向**汇报,**在外地开会,无法回应。

湖北省社科院研究员冯桂林说,25岁女孩担任镇长,如果其能力合格,也在情理之中,大家要以平常心看待干部年轻化。

但他认为,地方干部选拔要认真,不能多重标准。对于选拔的干部,要加强培养、教育,让其用工作能力和成绩给社会一个交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