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模特马诺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因《非诚勿扰》走红的马诺败坏了社会的风气。面对全国观众的她不从自己条件出发却想找一个***的有*人,直接误导青少年的人生观、价值观。她的炒作似乎也在告诉大家:我这样也能出名!

据知情人士透露,正是因为马诺大胆出位的言论与表现,遭到了广电总局下达的**令,因其“道德观与公众不符”,而由其参与录制的四期江苏卫视《名师高徒》遭遇被砍,无缘面向观众,而安徽卫视的《周日我*大》节目组也接到了广电总局的通知,节目组对节目进行调整,暂停马诺在安徽卫视的电视节目的录制。另悉,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节目组也将暂停马诺参与该节目的录制。

2010年6月3日,《周日我*大》制作人李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承认,马诺已录制好的节目确实被撤换了,“本来我们打算8日、9日再邀请她来录制节目,但接到电视台的通知后,准备**邀请她录制节目”。李浩透露:“我们跟她签约是签到了2010年10月,至今她已录了3期节目,已播了1期。

这几期节目后来重新制作,把有关马诺的镜头全部删除。不过这个事情对我们节目影响并不大,因为她只是我们那么多嘉宾的其中一个,我们当初请她来也就是为了增加话题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