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蒙西服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罗蒙西服是罗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西服品牌,品牌诞生于1984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知名且有**影响力的男装品牌。罗蒙一直以来靠的是精工细作,靠的是诚实守信,坚持的是不和科学作对,不和时尚作对,坚信品牌靠品质来支撑、靠老百姓的口碑来传播的理念。罗蒙将始终以肩负起服装民族的大任,做中国*好的服装为使命。

罗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是一家以设计、生产和销售中**西服、衬衫及系列服饰为主业,房地产开发、**贸易为两翼的现代化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现有***员工万余名,固定资产50亿元。集团下属12家核心企业,5家海外办事机构,186家全国销售分公司,并通过先进的ERP管理体系运作,采用旗舰专卖店、 店中店、 代理商“三位一体”模式,已经建立了国内*大规模,*规范的销售网络。2011年实现销售55亿元,利税5.8亿元,是中国服装行业销售利润“双百强”企业,罗蒙品牌为中国****,****产品,罗蒙衬衫、西服获国家****。

罗蒙服饰凝聚民族服饰文化**,罗蒙用这种精神来要求自己的产品,每一件产品、每一道工序都体现出罗蒙品牌的内在。罗蒙人用质量支撑着品牌的内涵,承传**红帮裁缝精工细作手艺,并揉合现代高科技先进生产设备,生产的产品经过16道检验,150多道工序层层把关,使罗蒙牌服饰质量达到尽善尽美。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常年拥有一支400余人的产品设计与质量技术监督队伍,每道工序实行质量一票否决制,生产的罗蒙西服具备“缝制精细,设计时尚、穿着舒适”的优点,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理念深入每个员工,因此罗蒙服饰连续几年被国家服装质量监督局服装检验中心评为优等品和中国西服行业标志性品牌,赢得了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致富思源,罗蒙人做到了“勤劳致富,富而思源,不忘回报社会”,把对人类文明的再创造作为一种义无旁贷的社会责任,树立了诚信好形象。多年来,公司为教育、扶贫济困、改善交通、建立农业现代示范园区及农田基本建设、帮助贫困村致富、社会慈善事业、文卫福利以及捐资长江洪灾等造福大众回报社会资金达9800余万元人民币,展现了在罗蒙人的奉献情怀,在社会上树立了较高的企业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