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ERDOS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BLUE ERDOS,鄂尔多斯羊绒时装品牌旗下的年轻时尚女装品牌,BLUE ERDOS女装致力于为25岁-35岁的都市女性提供实用的时尚服装。

源于鄂尔多斯的品质追求,BLUE ERDOS精炼齐全的产品系列,****的厅店形象,立体式的渗透性**,潜心打造中国*屈一指的年轻女装品牌。

BLUE ERDOS女装品牌风格:

清新雅致、内敛性感、洒脱随性

我们的产品优势和特质: 精致的做工和颜色的高饱和度

**设计师的*到设计理念 ,针织产品延续了羊绒品牌的高品质和**工艺。

BLUE ERDOS女装品牌设计师介绍:

Ece Ege女士——Blue Erdos女装品牌设计总监。20余年服装设计经验,法国时装联合会的成员,毕业于法国**时装院校ESMOD,曾于2003年被时任法国**夫人授予年度设计师类**女士奖,她还曾跨界参与MINI COOPER概念车的设计,在时尚设计领域有着傲然、非凡的成就。在她的笔触下,

Blue Erdos女装品牌有着鲜明的个性特点,感性、*立、自信并注重细节,在每一处细节中彰显充满艺术气息又不失流行元素的精致风格。简约与轻便休闲的设计既彰显了穿着者的内涵,又不失其对不同着装环境的需求;以羊绒为核心的高品质天然纤维材质的使用,则符合都市新女性对服装舒适度更高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Blue Erdos女装品牌由设计师从色彩上分为红丝绒玫瑰、暖橙波斯菊、宝蓝鸢尾、薄荷冰激凌四大系列,掀起了一股趣味十足的复古之风。其中,红丝绒玫瑰系列以质感及名贵的丝绒玫瑰为灵感,红色、黑色或是两色拼接,外形简单却又女人味十足,主打款式水钻翻领连身裙和外套,可爱之外又增加了公主般的高贵气质,搭配长手套和头饰,无论在工作日还是晚上的派对都可灵活穿搭。钟情橙色的Ege女士,用暖橙波斯菊系列丝巾、帽子、围巾等搭配同色系连身裙、小开衫、大衣的时尚单品,让人过目不忘。

Blue Erdos女装像鸢尾花一样醉心的蓝色将宝蓝鸢尾系列表达得贵气且温柔,无论是羽绒服、外套、一字领毛衣,还是以波点毛衣和开衫,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和长靴就立刻帅气十足;同款系列再或搭配淑女味道十足的真丝罩衫,则悠悠散发出飘逸如仙的柔和感觉。在薄荷冰激凌系列中,Blue Erdos女装把蕾丝、奶油色、镂空针织、小格子组合放到轻薄的针织衫、衬衫和裙子里,玩味十足,带给时装*特的质感。此外,时尚配饰也沿用相同的主题,选用丝绒或迷你蝴蝶结作为细节装饰,将女性的甜美表现得淋漓尽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