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鹿晗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吉尼斯世界纪录 和微博 共同宣布,EXO成员、新生代偶像鹿晗的单条微博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 上*多评论的博文”的称号(Most comments on a Weibo post),目前,鹿晗已经收到了证书。这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范围内*次发布中国社交媒体的世界纪录,这一纪录的诞生,也表明微博作为***大的中文社交媒体,正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鹿晗的粉丝为了表达对偶像的喜爱,在其2012年9月20日发布的一条关于曼联的微博下进行评论并送出祝福。2014年鹿晗4月20日生日时,粉丝为其送上420万条评论,此后该条微博的评论量迅速了突破千万大关,七夕情人节时,鹿晗的微博粉丝发起集结1314万封“微博情书”送鹿晗的活动,使该单条微博的评论量超过了1320万,毫无悬念**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 上*多评论的博文”的称号,人气之*爆令人咂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