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伦娜内衣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爱伦娜承袭十八世纪英国ladr紧身内衣风范和一个多世纪的**传承,并不断创新,成为现今世界上*具贵族气息的时尚内衣品牌。

为了更好的支持加盟商,爱伦娜内衣乐将由总部配备的国内外知名内衣顾问、营销**组建的团队给予*细心、*实际的支持。总部设有专业的生产技术研究所;设计研发中心;时尚咨询机构、项目投资管理专业服务机构,并且建立了**的物流调配系统,向全国加盟商及时提供*时尚、*专业的产品与服务需求。

2013年,英国爱伦娜(香港)**服饰集团与北京时代豪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合作,对爱伦娜内衣进行了全新的内衣产品和营销方案整合,爱伦娜内衣也将以全新的乐享式营销方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引导女性穿戴内衣的正确文化和思路为己任,致力于将产品和服务完美集合。推广享受“美丽、健康、快乐”的内衣消费理念。北京时代豪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世界性眼光,拥有广泛的社会、关系、人脉、资金资源的大型企业,在内衣界拥有有良好的口碑。主要以内衣运营为重点业务。

爱伦娜内衣乐享中心:拥有高素质的营销管理团队和*优秀的品牌设计团队,为加盟商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无论是店铺选址、装修指导,还是人员培训、营运管理、售后服务等,处处体现出该团队严谨、务实的现代管理作风及与加盟商团结协作,一体化运营的精神。

爱伦娜植物纤维内衣以绿色主打,真正让女性朋友感受到健康自然舒适之美,推广享受"美丽、健康、快乐"的内衣消费理念。爱伦娜针对瓶颈的内衣市场,率先推出植物纤维内衣,打造*健康,*专业的内衣,将内衣的红海市场跨入蓝海领域,领先市场,全国首家,让中国女性穿上,*健康 *安全、*舒适的内衣。爱伦娜向全国加盟商及时提供*时尚、*专业的产品与服务需求。为更好的支持加盟商,总部配备国内外知名内衣顾问、营销**组建的团队给予*细心、*实际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