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江诗丹顿在整个二十世纪推出了多款令人永世难忘的设计。从简约典雅的款式到精雕细琢的复杂设计,从日常佩戴的款式到名贵的钻石腕表,每一款均代表了瑞士**钟表登峰造极的制表工艺,体现了江诗丹顿在世界钟表业界卓尔不群的地位,及其对技术和美学的追求。历经两个半世纪的风风雨雨,江诗丹顿至今依然是钟表业界*负盛名的品牌之一。

1755年,才华洋溢的年青钟表匠Jean-Marc Vacheron在日内瓦市中心创立自己的*间钟表工作室。Jean-Marc Vacheron对人类文化充满好奇与热诚,经常抱持开放态度,并不断钻研制表工艺,因而成为一位非常成功的日内瓦*立钟表匠 — 「阁楼工匠」(Cabinotier)。Jean-Marc Vacheron所创制的时计,令他蜚声**,而他更不断发掘其它有潜质的钟表匠,除了超卓的制表工艺外,更把自己对追求**艺术那份锲而不舍的精神传授给他们。

1819年,经验丰富的商人Fran?o*************与Jean-Marc Vacheron的后人合作,成立了声名显赫的Vacher*************江诗丹顿。凭着其对市场敏锐的触角和坚定的信念,几十年间Fran?o*************不断穿梭欧洲,为设计精巧及**的钟表时计开辟新市场。

1839年,江诗丹顿邀请Georges-Auguste Leschot担任公司技术总监,自此改写了公司及整个钟表界的历史。Georges-Auguste Leschot不仅是一位机械天才,更拥有非凡远见和丰富的想象力。他设计出*个可以重复及大量生产多种钟表零件的仪器 – pantograph,为整个瑞士制表业带来突破性的改革。因为在此之前,钟表机芯均由人手*立制成的零件组成,每个零件的手工因此有所不同,导致机芯零件不可互相替换。Georges-Auguste Leschot这项革命性的**改变了整个制表工序,更大大缩短了制表时间、提高了制表效率。

1880年,江诗丹顿于正式将「马耳他十字」标志注册成为公司商标。「马耳他十字」原是机芯内的发条盒盖上方的小零件,它的作用是防止发条匣被过度上链从而使时计运作更加准确。

江诗丹顿传承了瑞士的传统制表精华,未曾间断,同时也创新了许多制表技术,对制表业有莫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