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中的人性化考虑的民警黄荣辉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黄荣辉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湖里某小区**。黄荣辉快速出警,到现场后却并未发现有**的迹象,但黄荣辉敏锐地感觉到这个房间另有疑点。房间属于毛坯房,一张桌子上摆放五台电脑四部手机,被子直接铺在地上,纸箱当饭桌。租户是陈某夫妻俩,带着三个孩子,房主闪烁其词,不愿说明电脑手机的来源及用途。老黄敏锐判断这很可能是一处诈骗窝点。黄荣辉决定将陈某夫妻俩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考虑到三个孩子无人照顾,出于人性化考虑,黄荣辉暂时留下陈某妻子,先把陈某带回了派出所。而后黄荣辉迅速通知了陈某其他亲戚前来,妥善处理了孩子的安置问题,陈某妻子也主动投案。经审,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5岁)交代了和妻子一起在网络上以“***”中奖为名实施诈骗30余起的犯罪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