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澳柯玛(AUCMA)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以“**更美好的产品,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尊敬”为使命,以成为行业**者和持续成长的**企业为目标。澳柯玛(AUCMA)是**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

澳柯玛(AUCMA)不断推进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升级,逐步形成了以制冷、电动车、生活电器为三大支柱产业,以电动汽车、海洋生物、新能源家电为三大未来业务的多层次、多梯度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已成了澳柯玛制胜的法宝。本着对用户和社会负责的态度,澳柯玛在创业之初就将产品质量放在*位。公司的厂训:“知道怎样抓质量,才知道怎样做人”,公司将质量问题提到做人的准则和社会公德的高度上,以此来训导员工,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澳柯玛质量管理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宗旨, 通过全员参与,营造以顾客为中心,零缺陷为核心的质量环境。

在澳柯玛人眼里,“产品质量无小事”,因为“0.1%的缺陷,有可能带来100%的灾难”。因此,澳柯玛一直致力于制造“零缺陷,顾客100%满意”的产品。在产品的设计、制造、服务全过程,实行严格的“零缺陷”检验标准,**产品的高品质。

质量就是符合要求,以“零缺陷”作为工作标准去实现顾客满意,这就是质量文化的精髓所在。

澳柯玛(AUCMA)遵循“超越用户期望,用心感动用户”的市场理念,牢记“实实在在服务,****满意”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作为民族品牌,澳柯玛(AUCMA)实施以质量塑造品牌,以创新推进品牌,以服务提升品牌,以市场拉动品牌的品牌发展战略,牢固树立起了“精心造精品、精品铸品牌”的质量观念,澳柯玛(AUCMA)致力于制造“零缺陷、用户100%满意”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