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中国队引导员一夜走红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浦汐清都要练习8、9个小时,经常穿着8cm的高跟鞋一站就是很久,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告诉浦汐清上场一定要自信,要走出中国美,古典美!而在成功担任中国引导员完成青奥会开幕式后,浦汐清也小*了一把,网络上有人高呼她为女神。

1米73的身高,从容而优雅的微笑,在青奥会开幕式的入场仪式上,中国队的引导员浦汐清用自己的“古典美”成功聚焦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作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浦汐清和其他的小伙伴一样,接受了大半年的**度引导员培训,并用自己的实力迎得了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的青睐,被“钦点”为入场仪式中中国队的引导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