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何死守万年不变的大塑料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嵌入式的电池有不少好处,可以将手机设计得更薄,而且使用寿命会更长。但如果iPhone的电池出了什么问题,你只能到苹果店里去换,收费也很贵,iPhone电池79美元,iPad电池100美元。而S4的电池可以自己换,只要11美元左右。

内存扩展卡

因为后盖可拆卸,S5还支持扩展卡。这对摄影和游戏重度患者来说,**是一大利器。虽然视频可以直接在网上看,但多数人还是会选择下载,而且不是哪里都有网。现在来计算一下,三星的SDXC 64GB卡只要60美元。16GB的iPhone 5S合约机是199美元,与S5一样,但64GB的iPhone 5S就要399美元,多的*可以买三个64GB卡了。

可拆卸的后盖还有很多好处,你可以将它换成带封盖的手机壳,还可以将电池换成无线充电电池,这一功能也十分酷炫。S5的附件也是一大产业。

总体来说,S5跟5S差不多,只做了些微调。但幸好三星没有为酷炫的外观而牺牲手机的功能和灵活性。电池拆卸和存储扩展正是三星区别于苹果的所在,也是很多人买它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