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特爱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计师Marcel Marongiu的合作,是爱特爱成为一个**品牌的转折点。媒体眼中的爱特爱是一个引导时尚的品牌;行业中的爱特爱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品牌;社会中的爱特爱是一个讲诚信求发展的品牌;顾客眼中的爱特爱是一个不断带来美妙体验的品牌。

伊夫·费嘉罗(Yves Figarau)是来自法国的**商务休闲男装。***的定位、**化的品牌形象及**水准的系列产品是伊夫·费嘉罗的成功之道。

在中国时装业历炼了十余载,爱特爱、费嘉罗品牌地位明显提升,设计风格不断创新,市场份额日益扩大,产品线和供应链日趋成熟,品牌**化、产品**化和市场**化的进程加快。力争未来5年保持30%以上的年增长速度。

爱特爱是融合法国浪漫色彩与精致文化的时尚品牌。为热爱生活,追求自我的都会女性量身定做,她们是用心感知世界的一群。时尚而不张扬是她们的穿衣准则,而爱特爱的新鲜和灵感总能为她们带来惊喜,不断唤醒内心深处的美丽梦想,在不同的场合均能感受到赞许。外表优雅与内心从容的**平衡,令她们焕发出*特的气质美感。

爱特爱先后获得了“深圳市**品牌战略实施单位”、“深圳**女装品牌”、“十年时尚品牌奖”、“*佳团队协作奖”“中国女装***具影响力品牌”等奖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